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星人孫博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人孫博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孫博宇,乃我班班長也。成績還行,辦事能力還行,民意指數還行。但他,總有那麼一點點令人“討厭”,所以,其別名曰“火星人”,火星人,火星人,當然和地球人不是一類人。現總結出其三大特點,特此奉上。

  三大特點其一:愛較真

  愛較真用在學習上,當然不錯,刻苦鑽研嘛,但他不只用在學習上,還……

  “打上課鈴都5分鐘了,怎麼還鬧哄哄的?”數學老師走進教室,大喝一聲。

  “沒有5分鐘!”火星人慾與之辯解。

  “怎麼沒有?打鈴都好一會兒了。”數學老師不甘示弱。

  “是沒有,才3分鐘!”火星人較起真來。你說沒到5分鐘,沒到就沒到唄,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你說什麼呢?這不是擺明了跟老師對這幹嘛。老師也真生氣了,教育我們的話便像長江之水滔滔不絕,差點兒沒把我們淹了。火星人甚至想繼續與之抗衡,無奈其“聲”勢浩大,才肯作罷,我聽見火星人嘀咕了一句:“我說一下事實而已嘛。”唉!

  三大特點其二:愛管事

  身為班長,愛管事固然是好事,可他很多時候是超範圍管束,於是,“太平洋的警察”成為其第二身份。

  有一回,正值紀念抗戰勝利60周年時期,電視里幾乎每個台都在放關於抗戰的電影,久而久之,一些日語便開始在我班廣為流傳。這時孫博宇便開始管起來了,這也沒什麼不好,誰讓大家說的都是“八個牙魯”“死啦死啦的”之類的髒話,是該管管,可是,除了這些,他一個日語都不讓說,理由是日本人太無恥了,不該學他們這些話,誰要是說日語,他準是第一個跑到你面前,大喝一聲“不準說日語!”

  有一次,有人向我請教一道題,問我知不知道怎麼做,我用日語說“瓦達西來,絲蜜媽賽。”意思是“對不起,我不知道。”可孫博宇卻大喝一聲“不許說日語。”切……。那英法聯軍還侵略過中國呢,我們不照樣學英語嘛!有什麼呢?

  三大特點其三:聽不動地球話

  這是他成為“火星人”最主要的原因,倒不是說他真的聽不懂我們說話,而是……怎麼說呢?也許和他愛較真有關。他認準一個死理兒就不放,也不管是對是錯,因而要給他合理解釋清楚一個問題,簡直比登天還難,而且,經常事老師講過一個問題之後,班上幾乎所有同學都明白了,他卻站起來提出自己的另一種想法,我們都覺得是錯的,但和他卻解釋不清楚,往往是解釋了半天,連老師自己都攪糊塗了,只好尷尬的說“這個問題放放再說,放放再說。”

  唉!這個令人頭疼的“火星人!

您正在瀏覽: 火星人孫博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人孫博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