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自星星的火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星星的火星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可是,突然有一陣光,從我電腦里發射出來,非常的刺眼,隨之,我就被那刺眼的光,給吸進了電腦裡面去。

  剛剛進去時,我什麼也看不到,一片都是白色。只聽的到一陣接連一陣的笑聲,慢慢的才看清,我發現我來到了一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地方。這裡的生物,和地球上的生物差別很大,既不像人,又不像動物,它們長得很怪。雖然我很怕,但我試着與它們溝通,我和它們說話,它們似乎也聽得懂,它們告訴我:“這裡是火星我,我們是這裡的守護者,”我聽到后,感到非常的驚訝,同時又非常的開心。因為,現在地球上的科學家們都在探索,除了地球以外的行星還有沒有其他的生命體存在,而且更巧的是,科學家們現在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前往火星,可現在火星正好有其他生命體的存在。你說,我能不高興嗎?能不開心嗎?但又能不驚訝嗎?

  它們還說我是怎麼來到這裡的,我把我怎麼來到這裡的方法,告訴它們;它們才知道我其實是不經意才來到的,所以就問我:“小朋友,那現在你想不想回家,我們有辦法送你回去,”我答應了它們的方法......

  一眨眼后,我又回到了家裡,回到了電腦椅上,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我又繼續寫我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來自星星的火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星星的火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