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女毅穆”之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毅穆”之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82年的一天,一位活潑可愛的女孩在陝西出生了。她,就是張穆然。她是北京的一名中學生,她最大的心愿是與她崇拜的主持人崔永元一起主持節目。可是,在她15歲那年,病毒悄悄地鑽進了她的?身軀,使她患上了癌症。突如其來的打擊使她一度消沉。但她最終沒有被病魔嚇倒,她以積極的態度配合治療,一共做了3次大手術,13次化療。在這過程中,張穆然始終是快樂的、始終是堅強的,很少有人見她掉過一滴眼淚。她用微笑和樂觀的精神感染着身邊的每一個人。記得和同學一起看電影的時候,有的同學流下了眼淚,他們被張穆然的精神所感動了。

  張穆然從小喜歡鳥,所以,她最喜歡的書就是?荊棘鳥?,小的時候張穆然每天都拿着用木頭做的鳥玩,常常能看見她和小鳥在一起生活。

  在醫院裡的3年,張穆然寫了一部小說,名叫?闖關?,她曾經說過:“人生就像闖關。”1999年1月16日,張穆然走完了人生的旅程。

  張穆然走了,香消玉,化作了一隻荊棘鳥,飄飄搖搖飛進了冥冥碧落中的樂土我相信,上帝一定在蒼中微笑着迎接她,迎接這隻荊棘鳥。

您正在瀏覽: “少女毅穆”之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毅穆”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