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因為我寫完作業無聊,便問爸爸一些我不太懂的問題的問題,剛開始爸爸很耐心地為我講了一些問題,接着遇到一些他不太懂的問題,爸爸也很謙虛地說他不會,還跟我說要我有什麼不懂的就多學點知識以後告訴爸爸,我又問了爸爸的一些其他問題可到了最後爸爸竟對我發起火來,說什麼:“你現在不懂就好好學知識呀,現在來考我有意思嗎?‘

  我驚愕了,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說?不是你們大人說有什麼不懂就問嗎?

  我只知道牛頓、富蘭克林、哥白尼。這些科學家從下對身邊的事物具有濃厚的興趣,不懂就問,才能有今天之風采。

  難道我錯了嗎?我不應該問嗎?

  外面下起了迷濛下小雨,這雨什麼時候才能停?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六年級:韓炎杉

您正在瀏覽: 問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