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踏上了回家的汽車,剛剛回故鄉的一切似乎還歷歷在目——伴着集市傳來商販的爭吵聲,我又看到了一個熟悉的景象,被雜鬧聲籠罩的小城——肖金。轉眼間我來到了擁有我童年的村莊,我的故鄉上劉村。推開門,一陣陣犬吠聲隨即響起,那個熟悉的小院,那個熟悉的屋子,還有故鄉熟悉的風土人情。

  這時我清楚的看見,那不大的屋子裡有着一個與我“親密接觸”過最多的物品——一根短短的繩子,說起來他也是我的“救命恩繩”,記得我小時候十分調皮,為了保證我的安全,奶奶就用這根繩子來栓着我,就是拜他所賜,我還‘榮幸“的獲得了一個外號——小犬。唉!真是無比“榮耀”的歷史啊!

  走進了屋子,奶奶顯然很高興我的到來,據說小姑也會回來,還帶着表妹楊嬌,希望她聽話一點吧!不要和他的妹妹楊甜惹什麼麻煩就好。可偏偏我的噩夢成真了,我吃了一顆糖,很平常吧!可偏偏唄楊嬌看到了,過了幾分鐘。情況終於惡化了,楊嬌大哭小姑連忙問是誰惹了他,慘了。楊嬌這傢伙居然說是我不給他吃糖?冤枉,大人。我連忙笑臉一賠,掏出糖果,大人請,楊嬌頓時破涕為笑,唉!躲過一劫,不好,是楊甜,傳說中的可惡大壞蛋——楊甜,糟了。應為揚天的出手,我感到了末日的到來。果然然若此,楊甜飛奔過來,發出了致命一擊,我忍無可忍,終於把她趕走了,可這剛剛中了楊甜的下懷,她立馬去告訴了自己的媽媽,可我慘了,因為楊甜又哭又鬧,我輸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

  甘肅慶陽西峰區東方紅六年級:劉凱

您正在瀏覽: 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