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將發明並製造一種“下雨機”,總管世界各國下雨。

  我的“下雨機”遍布全世界各大洲,每個洲一架,共7架,平時停在泥土底下。我打算用1個月的時間調試機器,所有的機器全部在我手中的按鈕控制之下運行。

  5月的一天,廣播里播出,森林中正在起火,恐龍四處奔逃,鳥獸驚恐萬狀。這時,我迅速按了一下3號綠色鈕,“下雨機”從泥土裡像蟲爬似的鑽了上來,像火箭一樣衝上了天空,突然,綠光一亮,天上下起了大雨,撲滅了森林大火,拯救了森林,還援救了恐龍,恐龍和鳥獸在為我歡呼,為我歌唱。

  8月7日,我正在睡覺,突然,廣播里大聲地說話,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仔細一聽,是關於撒哈拉乾旱的新聞。我馬上起床按動1號金色按鈕,“下雨機”從沙子里拱了出來,飛上晴朗的天空。忽然,金光四射,霎那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又一次聽到了撒哈拉人民給我的歡呼聲。

  回過神來,我想:只要努力學習,刻苦練習,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指導教師:張惠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