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慰問敬老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慰問敬老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敬老院門口,冰凍的寒風吹到了同學們的身上,使我們都開始起了雞皮疙瘩,再看着敬老院冷冷清清的,使我們覺得更加冷了。 

  我們穿過一條長廊,便看到四周的圍牆,也種了不少花草樹木,還有幾座假山和一座亭子。我們上了三樓,看到了許多老人正在安靜地坐着。我們緊張又喜悅的到來使爺爺奶奶們驚訝的臉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忽然,冷靜地同學們立刻變得活躍起來,有的幫爺爺捶捶背,有的幫奶奶揉揉腳,還有的幫行動不方便的老人推車等等…….同學們都幹得很起勁!甚至還有些同學還特意到房間里探望不方便起來的爺爺奶奶們,並送上衷心的祝福和充滿愛的禮物!時間總是短暫的,我們要和爺爺奶奶們說拜拜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敬老院,一些爺爺奶奶們也好像捨不得我們,把我們送到了門口,眼裡不時充滿了幸福和感激的淚花,又露出了一絲地微笑。 

  雖然,這些老人們住在敬老院,看似生活無憂,環境也好像不錯,可是,他們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自己的家人,非常傷心,也沒有家人的關心,非常地可憐!現在,在我的眼中,那些老人們像一隻孤獨,弱小,無辜的小鳥,他們需要幫助、關心、愛護、體貼。但是,只是這樣是遠遠不夠的,我們還需要更多的人,做更多的事,為全天下的老人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家園,並要讓他們知道,還有一些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的人依然在關心他們,愛護他們,幫助他們,體貼他們!!

  深圳市 北斗小學 

  六(二) 劉於暢

您正在瀏覽: 慰問敬老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慰問敬老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