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個天才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個天才發明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假如我是一位天才發明家,我要發明許多非常有用的產品。

  首先,我要發明一台只是吸收器。有了這台機器,我不再有學習上的難題。上課時,只要開啟這台機器,老師所講的課文都會盡收進去。然後通過一個轉移扭,機器的知識全都會牢牢的記載腦海里,那多好呀!

  接着我要發明一台功課測試器。老師給的任何功課對我都不再是問題。只要把練習本子放進機器里,就能替我完成。而且本子上的字跡和我的自己一默一樣。這樣沒有說明就沒有人會知道。

  我是個小饞嘴,所以我要發明一台食物顯現機。想到哪種食物,只要腦靜一動,一盤盤可口的食物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大飽口福了。

  我也要發明一台時光隧道機。當我不快樂時,就會乘着這台機器回到曾經帶給我快樂的日子,也可以帶我回到童年的時期,再次感受童年的歡樂。

  假如我是發明家,那該多好呀!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個天才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個天才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