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走在街上,忽然聞見一股炒茄子的味道,沒錯,就是家鄉茄子的味道。

  我從國外回來,踏上回鄉的路,心裡又激動又高興。我下了車,父母親人紛紛擁了過來,這個說幾句,那個說幾句,說我長高了,爸爸拿下我肩上的書包,媽媽拿起我手中的衣服,一邊走一邊問:“你在國外學些什麼呢?”“吃得好睡得好嗎?“

  二十年後的父母都巨大的改變了:媽媽當上了高中的教師,爸爸當上了董事長,弟弟在媽媽的學校里當上了班幹部。

  父母熱情的款待我,給我做了三鮮餡的餃子,美味的大閘蟹,鮮嫩的黃花魚。但這些都比不上我最愛吃的炒茄子,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緊忙買了五個茄子,熬夜給我炒了一碗茄子,過了幾天,該回國了,當父母知道我要走的這天,特意起了個大早來送我,我戀戀不捨地進了飛機里,望着父母親人,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打開包一看裡面的茄子,又想起了在家鄉住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