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下去的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下去的理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活下去的理由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劉香杉

  一個事業有成的大老闆,因為金融危機,公司破產,妻子和兒女也離他而去。他變得一無所有,漫無目地地在大街上走着。突然,他想到了死。

  他規劃着自己的死,車撞、吃藥……這些都不行,車撞太痛苦,沒準還保不了全屍,吃藥呢?葯哪有太便宜的,況且自己現在身無分文,哪還有多餘的錢。

  突然,他想到了最傳統的死法——上吊。古代……他腦子裡回放着電視劇中上吊的情景。對,就用上吊。他找來一根粗繩,走進他以為茂密的森林裡,可這兒並沒有他想象的茂盛的大樹,而卻是還初出茅廬的小樹苗和遍地的樹樁。他還死不了,他決定等樹長大了再上吊。可一年過去了,伐木工人掃蕩,樹木被洗劫一空。

  他走在大街上想,每天都死不了,也許老天爺留着我有用。於是,他重振旗鼓,事業又被他扶起來,妻子、兒女也回到他身邊,他又是那個事業有成的大老闆了。

您正在瀏覽: 活下去的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下去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