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有足夠的理由活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有足夠的理由活下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有足夠的理由活下去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孫晨博

  現在,每個城市都處在房地產危機的情況下,房子甚至一個季度都賣不出去幾個。這個巨大的困難擊垮了他人生的理想,因此他覺得這個世界荒涼冷落,曾經成功的他,變得如此失敗,便有了想死的念頭。

  首先他想到了跳樓,但是他又想到跳下去之後,自己的形象會損壞,甚至又被搶救進了醫院,弄個殘疾或植物人,那樣連死都死不了。於是,他推翻了這個念頭。他又想到了喝毒藥,但是他又怕自己買到假的毒藥,還要口吐白沫,還要清胃,因此,他並不想用毒藥這樣折騰自己,他又把這個念頭打消了。接着,他又想到了卧軌,於是,他來到了火車站,看到那裡的安保非常嚴,根本無法到那裡。

  然後,他又想到了去上吊,因為這是中國的傳統方式。楊貴妃、崇禎皇帝都是上弔死的。上吊既高雅、傳統,又可以保證屍體完好無損,又富有中國民族色彩。最後他想來想去,還是上吊的方式最好。 於是,他來到商店挑了一條粗大的繩子和小凳子,來到了郊區一個樹林,他站在那裡驚呆了,只有小樹和樹根,這樣是吊不死的,他又失望地離開了。

  他就這樣的徘徊着,心想,想死都這麼難? 最後他自己開發了一片空地,種下了許多樹木,過了20年,他與自己的老婆孩子過着幸福的生活,自己還開了一個綠化公司,對大自然投資了很多,經歷了這麼多,他認為自己對社會還有幫助,便有了活下來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他有足夠的理由活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有足夠的理由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