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請不要做演技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請不要做演技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假已經好久了,馬上我就將成為中學生,我真的很興奮。但我同樣很傷心,因為僅僅過了兩個月大家似乎都變了,群里變得好安靜,‘曾經永遠記得我們美好的回憶’這個似乎美麗的誓言似乎已經沒有人記得,也許時間真的會淡化一切,包括情感,我不知道我們六年的情誼到底在大家心中算什麼?至少不像當初說的那樣神聖,我們之間也許少了誰都可以,誰也不需要誰,誰都不是誰的誰,只是在一個屋檐下生活了六年的陌生人罷了,也許那些歡聲笑語都是一些演技,其實誰也沒有真正的關愛過誰,只是在話語中錦上添花自以為別人少了自己真的會難過,其實也許真的不是這樣。又也許時間真的能將我們所謂的友誼變得一文不值,彼此之間只是勾心鬥角。

  變了,我們都不像以前那麼純真了,我們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其實朋友簡簡單的就夠了,我不希望友誼那樣複雜那樣恐怖,我真的害怕,想象有一天我知道我們的友誼都是假的,一切誓言只是打好草稿的台詞,一切的一切都像演戲,不是真的,事實難道就是如此的慘白,讓人害怕。還記得我們分別以前群里總是吵吵鬧鬧的,那時真好。說好了放假后大家要聯繫的,可是都寧願把互相溝通的時間放在玩遊戲上。也許我們之間的友誼真的那麼複雜那麼恐怖,那我寧願我不認識你,你還有你。因為你的所謂友誼只是兩個字罷了。

  我們只是陌生人,曾經一同生活了六年的陌生人,我們的誓言像大海與藍天那樣美麗可惜都只是暫時與必要的台詞,沒了誰,我們照樣好好的。

  假設我們之間的一個誰死了,你會哭嗎?我不會問你答案,我只會希望你知道自己的答案。

  再假設讓你用10元錢換我們的友誼,你願意嗎?也不用告訴我,我只會希望你知道自己的答案。

  朋友,謝謝你給了我曾經的美好回憶……

  明誠小學六年級:ミ初秋、夏夢

您正在瀏覽: 朋友請不要做演技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請不要做演技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