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想做一回菜,可媽媽總是不允許。我苦苦地請求媽媽,在我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千尺,心想:我要大顯身手了!媽媽交給我的任務是把茄子重燒一遍,這樣更美味。

  我先把媽媽已經燒好的茄子放進洗乾淨的鍋里,然後準備開煤氣了,可是媽媽不放心,害怕我燙傷了,煤氣還是媽媽開的呢。媽媽可真關心我啊!接着我開大火把鍋蓋蓋上,等了幾分鐘,我再將鍋蓋掀開,茄子已經熱乎乎的了,一股股熱流從我臉上劃過,頓時我的額頭上流出汗珠,身上也汗流浹背,我不得不擦去汗水繼續燒茄子。我又想到媽媽每天在煤氣前做菜給我們吃,是多麼艱難,多麼辛苦啊!茄子的香味散出來了,我用鏟子翻炒,味道越來越濃,可香了。我放了一些作料,鹽和白糖,我忍不住嘗了一口,味道真是美味。最後我把燒好的茄子用鏟子一點一點地裝進盤子里。

  媽媽看我燒好了菜,也嘗了一口,不由地點點頭說:“我女兒做得菜可真好吃,就成了小廚師了!”聽了媽媽的表揚,我的心像灌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這次幫媽媽做菜的體驗中我懂得了:媽媽做菜是那麼艱難,那麼辛苦那麼不容易啊!只有這次體驗才知道媽媽可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下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