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科學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科學嘗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是人類的成長之門。是它,讓人類得知了那麼多深奧的科學知識;是它,讓我們了解了大自然的奧秘;是它,讓我們擁有了那麼多的科學發明;是它,讓我們小小的心靈受到了啟發與好奇……

  科學,它開啟了我們的眼界,讓我們充滿了好奇與興奮,讓我們從中看到那麼多的東西和奇怪的事物。它好比是一個無底洞怎麼看都看不見邊……

  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中我在湖南衛視的百科全說的節目里看到一個非常有趣的科學實驗:將一個杯子盛滿水,用之蓋住杯口,然後把杯子倒過來,水卻不會流出來……

  我覺着這根本不可思議,一張薄薄的紙,怎麼會托起一個杯子呢?

  我半信半疑拿出所需要的道具,倒上水后倒了過來。我細心的看着紙,明顯的看到水在杯子里一動也不動,但紙卻有一些濕了我開始為這張小小的紙擔心了,萬一它小小的身子挺不住怎麼辦呢?我的心開始緊張起來,我更仔細的看着杯底這麼長時間過去了,但水沒有流出來……我的眼睛已經看乏了,好累呀!

  這張薄薄的紙挺住了,我太開心了……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我家人,家人都半信半疑的,我又在家人面前表演了一遍,但這次不知怎麼了,倒過來時水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家人們都說我騙了他們,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呀!不行我一定向他們證明我沒有騙他們。

  於是,我又在他們面前表演了一遍,我小心翼翼的生怕做錯……“哈哈,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終於成功了,家人們都感到不可思議,哈哈!

  科學,是要我們發現的,只有一雙愛觀察的眼睛,才能發現科學;還要用一顆探索真理的心去體會生活中的科學……

  河南省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王東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科學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科學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