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第一次投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第一次投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的溪流上漂着一片片花瓣,如一片片小舟漂蕩在我的腦海里,它們載着一個個令人回味的故事遠去。其中有一片小舟載着一個我的“第一次”,漂蕩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我第一次投稿的事。

  記得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而我此時的心情並非如同此天氣之美。我鬱悶地坐在書桌前,漫無目的地想着寫怎樣的作文。慢慢地,我便再也沒那個心情想了,便把筆甩到了一邊,極不耐煩地打開了電腦,看起了範文,想從中獲取一些靈感。

  看着看着,我忽然發現,屏幕旁寫着一行小字:“小荷白雲飄飄網,你給可以投稿。”我不知不覺地被它所吸引,心裡便策劃着寫一篇去投稿。可光想想怎麼行,還要註冊呢,這可把我給難住了,雖然我會註冊QQ和一些遊戲,可這我可是七竅只通了六竅——一竅不通啊!

  思索了半天,仍是一頭霧水,問問別人吧。我便先做遊客進了聊天室。呵,人還真多啊!我便反覆問了一句:“請問你們誰能教我怎樣註冊嗎?”問了好一會兒,正當我灰心喪氣之時,一個熱心的人詳細地告訴了我。我一點即通,便忙開了,只一會兒功夫,便註冊完畢。

  註冊好了,可寫什麼呀?我的頭又快想爆炸了。猛然間,我想起一篇我們曾經寫過的《新學期的打算》對了,就寫這篇吧!

  我把自己的作文本翻了出來,找到作文,一個字一個字地輸進電腦里去。但我的打字速度並不快,將近花了2個小時才完成。

  這時,天邊只剩下一抹紅霞,雲層中月亮已經羞澀地露出了半邊臉。雖然在夜幕降臨之前,我只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夕陽西下,小溪上的花瓣還在漂,好美呀!我覺得它又美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記第一次投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