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投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投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是一個美麗的花籃,一個五彩繽紛的花籃,花籃里的每一片花瓣都記載着我們童年生活的酸甜苦辣,喜樂憂傷。我輕輕抽出一片花瓣,眼前回憶着第一次投稿的情景……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也是一個無聊的暑假,我每天除了玩就是寫作業,無聊死了,為了打發時間,我經常玩玩電腦。一天,我正在查作文,卻神差鬼使般的註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會員名,好奇心驅使我登陸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原來這裡就是作文投稿的地方,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向白雲飄飄網投稿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生命里的一朵花》,是讚美媽媽的。第二天,我再次登陸了白雲飄飄網,只見“我的小紙條1”上閃着橙光,我用顫抖着的手輕輕點了一下,心裡十分緊張。因為這不僅僅是一篇作文,還蘊含這我對媽媽的愛,只見紙條上寫着:ting55232(我的會員名),你的作文《我生命里的一朵花》已進入發表區。這時,我激動的跳了起來。從那以後,討厭寫作文的我變了,變的酷愛寫作文了,我要感寫小荷白雲飄飄網,是它給了我啟示,是它給了我靈感。從此,我還陸續發表了《耐心》、《我愛我的祖國》、《拔河》…… 

 其實,在我們的人生中,有許多個“第一次”,而每一個“第一次”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每一個“第一次”都能使我們變的更加聰明,更能理解人生的哲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投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