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晴空萬里的一天,我回到了我的家鄉,哪裡還是和我記憶中的家鄉一模一樣,還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而且風景優美。

  走在石頭鋪的路,向我家旁的那棵淺淺的水坑旁朝去,就在我朝去的時候有一群鵝“撲通”一聲掉下去了,似乎在向我的到來,熱烈歡迎,當我走近后,又一個“撲通”把那臟髒的水撿到了我的衣服上,我自覺地後退了,這才發現他們是一群可愛而活潑的孩子們在嬉戲。

  隨後,我又往裡走,看見了菜田,那嫩綠的白菜,和旁邊那矮小的小樹色。

  不知不覺中我又往前走了,這次我看見了茂密的大樹們,就在我往前走的時候,遠處傳來一陣媽媽的聲音,大概是叫我回去吧!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呀!天黑了,也該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