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位於湖南省華容縣的一個小村莊,它坐落在雞公山的北面。

  去年國慶期間,我回到了美麗的家鄉。清早,太陽一出來,

  我就迫不及待地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覽雞公山。我們走在鄉間的小道,道路兩旁是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稻田可真美呀!一條條的水溝,縱橫交錯,圍着稻田。稻田中的小路蜿蜒曲折,把稻田分成一塊一塊。黃澄澄的稻穀,壓彎了枝桿。風一吹過,那些稻穀便隨風搖擺,像海洋里湧起的波濤。

  走了三里多路,我們便來到了雞公山的腳下,放眼觀望,滿山遍野都是古松樹,有的亭亭玉立、有的直插雲霄,千姿百態,綠綠蔥蔥的。我們走在通向山峰的小路,山峰上是無數塊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石頭縫裡還長出了幾棵小樹,遠遠望去,滿山蒼翠。

  我們來到了山頂,朝南觀望,南邊有一條彎彎的美麗的沱江,雞公山就依偎在它身邊。沱江水真綠、真清,藍天白雲倒影在水中,你不經意的話,會讓你分不清,哪是天空哪是江水。爸爸對我說:“在江中划來划去的魚船,是勤勞的漁民在江水中打魚”。它們看起來就像小鴨子似的,在水中游來游去高興極了!

  我淘醉在這清山綠水中,我愛美麗的家鄉!我渴望有一天,把你打扮得更美麗!

  廣東廣州蘿崗區東區小學三年級:zengwei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