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湛江的一個農場,有筍芽田、小竹林、菠蘿園、雪蓮花園。 

  春天,筍芽田裡的小筍芽兒被春雨姐姐柔軟清涼地雨滴喚醒了,雷公公正忙手亂腳地打着自己的大鼓呢! 

  夏天,小竹林里到處都是密密的竹子,一片竹林全是碧綠的,漂亮極了,小竹子從媽媽的腳下鑽出來,左看看,右看看,可愛極了,我祝小竹子節節高。 

  秋天,菠蘿園變成了金黃色的海洋,綠色的的菠蘿一下子變成了金黃色的,成熟的菠蘿,整個菠蘿園飄發著甜甜的清香,我們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 

  冬天,北風呼呼地刮著,我來到雪蓮花園,雪蓮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花瓣挨挨擠擠的,都爭着人們去看它令人陶醉地衣裳呢!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歡迎五湖四海的人來我家鄉遊玩,我會摘下最甜的菠蘿給你們吃,你們的家鄉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