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貓,它非常令人討厭也令人喜愛,它有它的特點,你知道嗎,我來告訴你。

  它披着灰色的棉襖,長着一些長長的鬍鬚,身上有老虎的條紋……整天喵喵喵喵個不停:它餓了,喵;我打它,喵;受了驚嚇,喵……真是煩死我了。最討厭的是這隻小貓咪竟然在我的房間里小便,臭死我了。有一次,我去買點零食,請夥伴來一塊吃,沒想到一房間,我們看到小貓在撒尿,一看就噁心,掃了我們的興。我一生氣,便想去打它,想不到它一轉眼它就變身成狐狸,從窗戶中溜了。

  我最喜愛它會跳舞了,有一天,我在吃肉,貓一跳一叼搶走了我的美肉。我拿棒子一敲它,它痛的到處亂抓。像舞台上的瘋狂舞者在跳瘋狂舞,逗得我呵呵笑個不停。跳不夠30秒鐘,便跑了,我還想再讓它跳3分鐘。我現在都還記得呢。呵呵……我還經常想起。

  嗬!這有趣的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