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我成長的軌道中,一件件事情猶如流星一般,一閃而過,可是有一件事,在我腦海卻一直記憶猶新,每每想起它,我就好後悔,好後悔。

  那是在五年級的一節體育課上,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玩,玩着玩着,忽然被張明撞倒了,我氣得火冒三丈,生氣的打了他一巴掌,他也怒了,也用力的打了我一巴掌。於是,我倆就打了起來,同學們有的勸我們,有的把我們拉開,有的去告訴老師。我們打的很兇,同學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們拉開。回到班級后,我們誰也不理誰,這樣一直持續了三天,三天後,張明主動和我說話,我沒有理他。他又向我問問題,我也沒有告訴他。張明說:‘‘那天在操場上,我推倒了你,我確實有錯,現在我鄭重的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諒我。’’聽到張明如此鄭重的向我道歉,我本想和他說:‘‘沒關係,其實我也不該打你。’’可不知為什麼,話到嘴邊卻變成了:‘‘我憑什麼原諒你,你別以為和我道歉這事就算完了。’’張明聽了,默默無語,傷心地走了,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很後悔,不久后,張明轉學了。同學一場,就因為這麼一點小事斤斤計較幹什麼?俗話說:相識就是緣分。我就因為這麼一點小事,就和張明計較了這麼長時間,而現在,我多麼想和他說聲對不起,可是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還是感到很內疚,很後悔。以後,每次想起它,我就會好難過。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