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慈祥而善良的人,雖然已經三十多歲了,但是一點也不老,只是頭上長了幾根白頭髮。

  一天放學了,天討厭地下起雨來了,同學們都被家長接走了,只有我還在教室里,等人來接我,我準備做作業時,忽然聽見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透過玻璃窗,原來是媽媽站在雨地里。我的眼睛濕潤了……

  媽媽有時候也很小氣,有一次,我只想着快點吃完飯去看電視,桌子上撒了幾粒米飯,媽媽就把我叫了回來,語重心長地說,你沒有學過《憫夫》這首詩嗎?“鋤禾日當午,……”我趕緊說知道了,然後我把這幾粒米飯夾了起來。

  我的媽媽有時候也很大方,有一次,在新華書店裡,看見了一本裝飾精美的腦筋急轉彎,一看價錢,太貴了,媽媽一定不會幫我買的,媽媽走過來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只要是你喜歡的書,我都會給你買。”

  我很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