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快樂和幸福不在金錢,不在愛情,而在真理。即使你想得到的是一種動物式的幸福,生活反正不會任你一邊酗酒,一邊幸福的,它會時時刻刻猝不及防地給你打擊。———契訶夫

  人生是一本書,很厚很厚….,很複雜也很抽象,很精彩也很枯燥,很漫長也很短暫。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走的路不同,目的地也有所差異。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呢?我想對於我們活着的人來說,生命的延續便是人生的最重要的意義吧!忽然覺得活着真的是一種幸福,擁有生命,才是人生最寶貴的禮物。所以呢對待人生我們要做到珍惜生命和享受生活。但是人生的坎坷,現實的殘酷,每每會使我們的情緒低落,意志消沉。矛盾是對立統一的,雖然有困難和曲折,但幸福和快樂不也無處不在嗎?人生就是五味瓶,酸甜苦辣咸,無所不有無處不在。

  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呢?沒有磨礪的人生是完整的人生嗎?所以在漫漫的人生路途中,不管前方的路通向何處,我們都要用微笑去面對,因為那是屬於自己的人生。

  人生就是生命運動的過程和經歷。其實人生也很簡單,籠統來說可分兩類:一、已經終結的人生,二、人生中的人生。前人的人生經驗值得借鑒,但是我們每個人又都有自己獨特的方法去解釋人生,去體驗和了解人生。生命是平等的,我們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同時也要尊重他人的人生。

  微笑面對未來,勇敢挑戰人生。腳踏實地,刻苦學習,早日成為國家棟樑,為社會主義現在化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困難只是考驗,未來就在明天。創去自己的一片天下。

  人生的跑道是固定向前的,但在這條路上的行走方法各憑己見,你可以奔跑,你可以慢走,每個人的終點也各不相同。人生的努力,總向光明的方面走,這是人類向上的自然動機。每個階段都有值得人們享受愛好的事物。六年級:iqcq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