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上街玩,說只要以後好好聽話,今天在街上了可以給我買一個我喜歡的玩具,我開心的同意了。

  到了街上,只見各種各樣的東西在賣,我看的眼花繚亂,爸爸看着我的樣子呵呵的笑了,說:只要在家好好聽話,上學時安心學習,不打架,我就可以給你買一個你喜歡的玩具,我開心的點了點頭,到了一個玩具店,爸爸讓我挑選我喜歡的玩具,我看到滿屋子都是玩具,看的我眼花,有四驅車,有變形金剛,好多東西,這時爸爸問我看上了哪一個東西,我說我還沒有選好,這時我突然發現有一個槍吸引了我的眼球,只見這桿槍有一個長長的槍托,還有一個狙擊鏡,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我告訴爸爸我要這個槍,爸爸很快就給我買了。

  拿到槍的我當然很開心,只要好好聽話,我相信還有更多的好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