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寶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寶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有一個小寶貝,他穿着黑色的西服,西服里穿着白襯衫。他還穿着白色的手套和白色的鞋子。其實他就是我家的小貓。他還有尖尖的耳朵和細長的尾巴。他怪瘦的,怎麼吃都不長肉,所以我大姑說它像《藍精靈》里的阿滋貓。

  它的本名叫“踏雪”,因為它有四隻像剛剛踩過雪的小爪子。可我們為了順口,通常叫它“咪咪”。

  你別看它長的很紳士,其實,他是一個很有心機的小調皮蛋。有一次家裡沒有人,只有它一隻貓。我回家看電視時,他就卧在我身邊。我剛要找遙控器,這時我發現沙發墊下面有一些香腸皮。我沒有吃香腸,怎麼會有香腸皮呢?我把沙發墊一掀,天啊!沙發墊底下有許多香腸渣和香腸皮,還有一半沒有吃完的香腸。我再一看茶几下面,僅剩的兩三根香腸都被咪咪吃掉了!不行,我要殺了這隻死貓!這時,我才發現趴在我身邊的咪咪不見了,大概是看見我發現了它的“罪行”逃跑了吧。我找到了咪咪后,這隻可惡的心機貓利用我對可愛事物毫無抵抗力這一弱點,跑到了我的腳邊蹭了蹭我的腳,再用它那大大的眼睛望着我。哦,完了,我輸了。我只能自己去收拾了。

  儘管這隻和阿茲貓一樣壞的壞貓經常幹壞事,可我還是勉強可以察覺到他身上的紳士風度。每次喂他吃飯時,無論多餓,他總不會狼吞虎咽,而我大姑家的另一隻貓就和他一點也不一樣,餓極了的話就抱着我大姑的腳咬……我大姑家以前有一隻小母貓,叫做“小花”。有一次,咪咪和小花在一起時,咪咪就給小花梳毛,就像一個溫柔的大哥哥,特別可愛。

  怎麼樣?這就是我家調皮又紳士的小貓。你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寶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