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作文課,老師為了啟發我們的想象力,採取了“全班開考”模式,很是有趣。

  首先,老師說說字母O是什麼?我第一個想到了氣球,然後想到了白雲,老師接著說,那氣球代表什麼呢?我靈機一動,小時候經常玩氣球,氣球是我童年快樂的標誌,我就說是快樂。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老師又問,那T是什麼呢?同學們嘰嘰喳喳,七嘴八舌地討論開了,有人說是雨傘,代表安全,有人說是懸崖,代表危險,很是熱鬧。老師接着啟發大家,我們妙語連篇:H是梯子,是攀登;B是一對朋友,是友誼;C是未滿的月牙,是缺憾;A是金字塔,是目標……

 這次有趣的課令我收穫頗多,原來 作文並不難寫,而是需要我們開動腦筋,聯繫生活,生活無處不是素材。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