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條竹葉青的留言(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竹葉青的留言(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竹葉青中的皇者——的孩子,就是皇子,我的姐夫是帝王黑曼巴,姐姐坐飛機偷渡經過一天的飛機旅行,7次的換機,終於有驚無險的到達了非洲,本來,姐姐只想在非洲逛逛便回家的,但是,在機緣巧合下,他和一條帝王黑曼巴戀愛了。而且,那條帝王黑曼巴也是他們族裡的皇者,因此,我們便成了跨國的親戚,可是從那以後,我便再也沒見過姐姐和姐夫,因為偷渡實在是太危險了。 

  在我一歲的時候,突變發生了,雖然我們是竹葉青的皇者,但是,在人類眼裡,我們卻實在太渺小了,雖然我們身懷毒物,但卻不能令人類致命。就在我一歲的時候,我和父親去參加了宰相家的婚禮。我們一族的人都趴在樹上,這時,一個小孩走來,看見我們族人,大驚失色,拿起一條棍子就對我們盡心的攻擊。由於我們竹葉青的身軀都是小的,在那個小孩的攻擊下,我們族人一下子死了數十人。父親見了頓時火冒三丈,說道:“可惡的人類,老子沒有給你找麻煩,竟然還敢給我們下馬威,竹葉青勇士何在?我命50竹葉青勇士下去,給我滅了這個可惡的人類,不準讓他留活口!”頓時,50竹葉青勇士衝下,其中一條一下子咬到了小孩的喉嚨,小孩頓時氣絕身亡~ 

  就在這時,小孩的父親來了,見到我們族人,頓時一下子坐到了地上(開玩笑,小孩子不知道我們的強大,不知死活的敢動我們,大人敢么?我們數千的數字可不是開玩笑的)倉皇逃竄,父親一件頓時大喜,便毫不在意,宰相伯伯家的婚禮也繼續進行着。可是,禍患來了,他們又回來了,他們拿着棍子,火棍,其中一個就是剛剛逃竄的人類。人類見到我們,頓時蜂擁而上,我心慌了,火!火!好大的火,父親為了救我,葬身火海了。 

  在人類的一番屠殺下,活下來的族人不到50,其中大多的族人都用自己的生命維護了自己的尊嚴,倒在了火海里。 

  逃出來后,我就想讓姐夫帶領他的黑曼巴軍隊來報仇,我用了各種方法去通知姐夫和姐姐,但還是以失敗而告終,送出的信如石沉大海,沒有了音信。 

  最終,我想到了我的三叔,三叔是眼睛皇蛇,三叔離我不遠,只有一個省的距離,只要我盤上一輛開往廣西的旅行車我就一定能找到三叔。 

  我小心翼翼的穿過樹林,來到了車站,還好,人們還算愛護環境,沒有把樹木都砍光,不然我也只能幹瞪眼了。 

  來到車站,我看到了一輛開往廣西的旅行車,於是,我爬上了旅行團車的後車廂,並藏在了一個黑漆漆的角落了。 

  過了一夥兒,旅行包等等東西陸續放了進來,還有一個旅行包差點把我擠死了,頓時我怒了,張開牙齒就要把那雙手給要殘廢。作為下帶的皇帝我說做過專門培訓的,知道那個位置是人類的死穴,那裡是人類大動脈,靜脈,死穴等等,甚至我有八成把握令這個人致命或者成為植物人。可是,正當我要廢了這個人的雙手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若是我廢了他,那麼,我這班車就坐不成了,甚至可能被群毆,致命。因此,我冷靜了下來,沒有咬那雙手,直到那雙手離去,車廂蓋子蓋下了,頓時後車廂暗了下來。 

  擁有夜視的我,依然能看見車廂里的東西。這時,我心裡閃過一個想法,一個報復人類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一條竹葉青的留言(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竹葉青的留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