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守時的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守時的重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記憶好像夜空中的繁星,有奪目耀眼的,也有暗淡無光的。那件事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使我至今難忘。

  每次提到時間,我總是毫不在乎。總覺得差不多就行了,不需要守時。就是在考試那天也是如此。記得那時一個期末考試,早上一直磨磨蹭蹭的,總是心想着"沒關係,再過五分鐘就好了,就再躺一下“可是轉眼時間就過去了。

  直到媽媽暴跳如雷的衝進我的卧房,把我從床上趕下來我才迷迷糊糊的瞟了一眼鬧鐘,離考試還差5分鐘!腦子一片空白,彷彿地球停止了轉動。

  我像一隻受了驚嚇的小動物,一把抓起昨晚準備好的書包,像瘋子一樣衝出了家門。我在內心拚命祈禱着,祈求奇迹的出現。

  驚慌失措的我衝進了考場,老師和同學都好好的把我打量了一番,我只覺得面頰熱熱的,並低着頭跟老師連聲道歉躲避着周圍朋友好奇的目光。

  "對不起,小津,你遲到了,已經被取消了考試的資格。”老師猶豫了一下,小聲的告訴了我。她好像看起來也很抱歉,可是我這才明白誰也救不了我了。

  我後悔的離開了學校,沒有重考,我已經錯過了這一次天大的機會!

  如果,如果我早點到就好了,我只遲到了5分鐘啊。

  時間彷彿像個頑皮的孩子,它總會在你不經意時悄悄的從你身旁溜走。

  即使你把 時間鐘錶的指針轉回了原點,那也再也不是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守時的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守時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