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尿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尿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尿床 標籤:尿床作文

  人的一生在小的時候,肯定都會有尿床的經歷的,我的腦海中,就對自己的一次尿床經歷,印象十分的深刻。

  記得那個時候都快要上小學了,我晚上臨睡覺之前喝了很多的水,然後直接上床睡覺了。睡到半夜的時候,我迷迷糊糊的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在公園裡玩,然後突然覺得很想上廁所,可是周圍卻沒有一個。於是我情急之下就來到一個十分隱蔽的草叢裡,解決了我的生理需求。

  沒過多久,天就蒙蒙亮了,我覺得自己的身子下邊涼涼的,十分的難受,於是就躺在床上大聲喊了一聲正在廚房做早飯的媽媽,媽媽跑過來一看,大吃一驚:“乖,你怎麼尿床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我在夢裡想上廁所,結果就尿床了。真是荒唐的一個夢啊。

  這個事情到現在媽媽講起來還是很搞笑,我可能不會忘記這個事情的。

您正在瀏覽: 尿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尿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