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林萍姐,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萍姐,我們要一直在一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林萍姐,雖然我們認識還沒幾天,但是我知道,你會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林萍姐,我們兩個可以說是同命相憐呢!不過,這一切,我們都會讓它過去的,不是嗎?所以我只想好好的希望,林萍姐你,幸福開心的活下去。 

  林萍姐,當初我們為了她們哭,的確是不值得,但是要不是這一哭,我壓根不知道要學會堅強,姐,知道嗎?有人告訴我,就算這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了,你也得堅強下去,只有堅強才會有希望, 不是么?誰都希望壞事是不要掉在自己身上,可是偏偏還是來了,我們不能怕,不是么?只有面對,其實這也未曾不是一件好事啊,風雨過後,還是會天晴的嘛。我們要用堅強、微笑去面對我們的未來。 

  姐,我們會做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姐妹哦,我們不稀罕那些沒有良心的人。 

  我們要做好自己,不為她們而傷心,要微笑去面對噢!我們一起加油! 

  姐,我現在才知道,人只有好好的活着,才能讓她們嫉妒呢。 

  姐,我們會一直、一輩子在一起,好久好久都不分開,對吧? 

  姐,你會愛我一輩子吧? 

  姐,你的心裡一定要有個我的位置噢! 

  林萍姐,讓我們一起加油噢! 

  林萍姐,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林萍姐,我們要一直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萍姐,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