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在和生活一起奔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和生活一起奔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總評:看來這位同學很愛寫詩,用詩歌來表達對生活、對周邊人與事的感觸,的確也是很好的方式。因為生活閱歷以及年齡等方面的原因,儘管作者在詩歌寫作方面還存在不足,但我們相信只要多觀察、多思考、多練筆,就會有進步的,這篇習作比起前面的《雨夜》和《無題》就進步了不少,主要表現在能夠將個人感受融合到詩化的語句中,以自然的前後傳承讓主題清晰化,文中寫道的“每一個早晨都有不一樣的霞彩每一個傍晚都有不一樣的夕陽每一天生活都在義無反顧地奔跑”給人一種閱讀和想象的美感。 

  在這裡,我順便提醒一下作者,在每次寫完后,先放置一兩天,然後再拿出來閱讀,或許在閱讀過程中就會產生新的靈感,而這新的靈感將讓你的詩歌完美起來,作者不妨試試。 

  專輯指導老師:朱雨欣

您正在瀏覽: 你在和生活一起奔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和生活一起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