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一生一起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生一起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6月27日 

  往日總是笑嘻嘻的我,今天卻強忍着內心的悲疼來到學校。帶着滿心的憂,滿心的痛。抬頭仰望蒼天才發現我是那麼渺小,在上天面前是那麼微不足道。就算沒了我雲也會依舊飄動,世界末日也不會來到。昔日的歡聲笑語浮現在我的腦海,此刻似乎除了那晶瑩的淚還在涌動外,心中的不舍也盪起陣陣漣漪。“畢業時可不能哭哦”與朋友的相許突然讓我覺得自己是那麼的不爭氣。來到學校,我一定要給同學們最好的一面,心中的想法讓我抹掉眼淚,做了一個最甜的笑。跑到教室,用我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幾個要好朋友的不舍。其實打也是一種關心,身邊的朋友也總問我為什麼莫名其妙的打她們,而我什麼也不會說應為我自己知道就行了。拿到畢業證,我一直又蹦又跳而誰有知道我的心在哭。也許有的朋友可能並不知道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只是把我當傻瓜一樣看。“還可以見一面”朋友在QQ上告訴我的話,難到是就只能見一面嗎!!此刻坐在電腦前的我再也忍不住思戀,爬在鍵盤上想着過去的往事。一滴又一滴的淚夾雜着記憶奪眶而出,我只恨自己還有太多的事沒能在這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完成,還恨自己做錯了太多。我愛我的朋友,但各自的學業卻要把我們相隔兩地。但我相信再遠的距離也不能阻隔我們彼此的思戀,再長的時間也不能消逝我們最真摯的友誼。 

  小學畢業之日 

  以此獻給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生一起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生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