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一生一起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生一起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生一起走 

  友情?在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友情是值得去為之赴湯蹈火的呢? 

  朋友的作用很大,因為他可以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助你一臂之力;可以在你迷失自我的時候突然醒悟起來;可以在你悲觀的時候逐漸樂觀起來;甚至可以在你淪為命運奴僕的時候拯救你呢,使你不再悲觀起來,不再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悲哀。這就是一段好的友情可以幫你成全的事情。而相反,一段壞的友情會使你逐漸回到墮落的世界,使你蓬頭垢面,不知道自己是誰,癮君子?有可能。殺人犯?有可能。那是的你早已是一個六親不認、狼心狗肺的人吧,那是的你根本不了解真誠、朋友是什麼樣的概念都不知道了,只知道朋友是用來出賣的,是用來欺騙的。那是沒有什麼真氣浩然的人還會主動接觸你、靠近你的只會是滿腦子歪念、想搞破壞的人,最後幹事情干砸了,進監獄的不一定是別人,但一定是你!由此可見一個知心而又真誠的朋友對你是多麼重要呀!從你第一口喘息到最後一口嘆息,陪伴在你生邊的不是父母,不是老師,是朋友啊!是要與你共築“友情天堂的朋友啊!真正的朋友可不是有福同享,有難不當的人哦,而是在你危急時刻幫助你的人,如果交了有福同享,有難不當的人,到時候給你留下個壞攤子就不好了……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以釋懷的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生一起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生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