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花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聖經》裡面曾說到:那些美麗的花兒,今天開放明天凋零,上帝為那些無名的花兒都會賦予艷麗的色彩,更何況人呢? 

  ——題記 

  一個雨過天晴的日子,我漫步在栽滿大樹的花壇邊,自由地呼吸着雨後特有的清新而香甜的空氣。陽光透過樹葉之間的縫隙輕輕流瀉下來,悄悄地望着大地。 

  猛然間,我發現前面的草地里有幾朵小花兒,藍色的星星點點,四片小巧的花瓣兒,托着黃綠色的花蕊,如一位笑容可掬,憨厚慈愛的老婆婆。 

  不知為何,一看到這些平凡的小花,心裡就會有一種親切、舒服的感覺。這種感覺,就像漣漪,慢慢地在我心中盪開了。 

  花很小,還沒有我的一個中指大,但是,她卻能忍受得了風和雨,其實世上還有許多人,他們都像這株小花一樣,平凡而又不平凡,無論風欺雪壓,他們仍然在寒風中挺立着身子,點頭微笑着。 

  百合是純潔的,鬱金香是尊貴的,康乃馨是溫馨的,雖然小花沒有她們那麼華貴,那麼張揚,但是有一點是她們做不到的,那就是默默無聞。 

  默默無聞,顧名思義:就是無聲無息地為別人服務。這個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不簡單了。現在這個社會,人人都想出名,人人都想發財,又有多少人能去充當“那一部分”人呢?又有多少人能真心誠意地一直做下去呢? 

  …… 

  想着想着,我竟忘了我出來究竟是要幹什麼,只好怏怏地回家了。 

  這時,我忽然想起了一首歌,便哼唱起來: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那些花/在我生命的每個角落靜靜地為我開着/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