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花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西都和簌簌在夏天的開始時認識了,西都知道簌簌喜歡吃棒棒糖,草莓味.西都就天天買給她吃,然後就說小Y頭,再吃下去會變得胖乎乎的咯,簌簌就說:"我不是小Y頭,我初3了呢.""那又怎樣?看你的樣子還是沒發育,小小的Y頭.發育不良."西都就會笑她1米58的個子,簌簌就說:"切,不是我小,是你長得太快了拉,媽的前幾年還比我矮呢,現在不知咋的就長得這麼快,18歲長1米8,你是人嗎?""廢話,我是男生也,當然長得比你快,還有啊,小孩子是不能說粗口滴,尤其是女還,小心沒人要."西都就嚴肅得糾正她."又怎樣拉,我不怕,反正追我的有一條街那麼長."簌簌長得很可愛,尤其她愛穿娃娃裝,追她的人有一條街不足為奇."……"西都就無語.

  "喂,西都啊?聖誕節要到了哦,準備好給我禮物吧!"簌簌在電話那頭大呼小叫."好啊,小Y頭,不過,我送你,你可也要送我啊."西都明顯有笑意."好啊,那聖誕節晚上摩天輪那見."簌簌很高興地掛了電話.

  聖誕節. 

  "小Y頭!"西都突然出現在等得焦急的簌簌身後,把簌簌嚇個正着."啊..西都!!我的禮物呢?"簌簌皺皺眉,又很開心的問."哪引誘人一見面就要禮物的啊?"西都邊說邊把手中的比比熊遞過去."哇!"簌簌驚叫一聲后說:"有啊,我!""小Y頭!""呵呵,給你的禮物!"簌簌遞過一個漂亮的手錶."謝謝.""謝什麼啊.."……

  "簌簌..""哎喲,西都你幹嗎?"突然聽到西都正兒八經叫簌簌,還有點不習慣."我..""男子漢大丈夫,有話直說啊!""我要去美國了,可能..再也不回來了..""哐鐺"一聲,簌簌手中的杯子碎了一地,也許不僅僅是杯子..還有一顆心..

  "西都,我很乖哦,我不是小Y頭了,不知道為什麼我長高了哦,我1米6了哦,你在美國好嗎?你的英語本來就好,現在更好了吧?我好想你啊,簌簌好想你啊,簌簌一直都很喜歡你啊,為什麼當簌簌要向你表白的時候你走了呢……"簌簌一直在寫信,寫不寄出去的信,寫完了想寄,卻又放進抽屜."丁冬!"門鈴響起.簌簌起身開門."你好,請問是簌簌小姐嗎?"眼前的是一位郵遞員."啊..是.""這是從美國郵寄的包裹,請簽字.""哦."拿着這個奇怪的包裹,簌簌簽完了字,進了屋. 

,

  她打開包裹,裡面是一盆小仙人掌,和一張卡片.她拿起卡片,上面寫着: 

  簌簌: 

  好久不見!我在美國很好,放心.我的英語提高了很多. 

  最近好嗎?學習成績怎樣?身體還好嗎? 

  你怎麼不給我哦來信呢?哦,你不知道我在美國的地址.沒關係,我寄給你就行.聖誕節快到了,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二個聖誕節,我給你送來一盆仙人掌.知道為什麼嗎?哈哈,看你那小Y頭的腦袋應該不知道吧?告訴你吧,是因為,現任張的花語是:堅強. 

簌簌,學會堅強... 

  祝:天天開心1 

  

  而那個叫簌簌的女生,正拿着那張她沒來得及看的卡片,因心臟病突發,沉睡在那冰冷的地上...... 

  

  (終)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