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一種好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一種好習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識到吃零食的壞處,想剋制自己不去吃,但是,每天經過校門口,零食都在向我招手,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那香香脆脆的東西多麼好吃,我又情不自禁地掏出錢想買,突然,想起媽媽對我說過的話,想到打針、吃藥,想起老師的教育,我的手又縮回口袋,悻悻地回到了教室。 

一天,爸爸買了一個儲蓄罐,儲蓄罐的外形是一隻小豬,別提有多可愛了,爸爸教育我“雖然我們生活條件好,有錢了,但更應該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那些老闆為了賺錢,不顧食品的衛生,賣給小孩,使孩子健康受損害,這多麼不值得!”聽了爸爸的話,我決心不再吃零食。 

這樣過了半月。有一天,我的好同學馨馨過生日,她帶我們幾個好朋友到店裡每人買了一包巧克力給我們,我真心地囑咐她,但是,想到許下諾言“不吃零食”四個字,我的心一下子變得堅定,馬上把巧克力還給她,說:“吃零食對身體有害無益,我們不能吃零食!”他們感到很驚訝,想到過去我是個吃零食大王,卻養成了現在這種不吃零食的好習慣,就高興地把巧克力退了。 

又一年過去了,儲蓄罐里滿了,我捧着一點一滴攢起來的錢幣去書店買書,過去是零食陪伴我,現在是書陪伴我,我養成了一種好習慣,再也不吃零食!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一種好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一種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