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人,很勤奮好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很勤奮好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叫宋婕,她可是出了名的勤奮好學者,她能做到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

  她長着不高不矮的個子,長方形的一副眼鏡騎在鼻子上,她的皮膚像雪一樣白,她留着短髮,活像一個小博士,她笑起來,又像一個可愛的洋娃娃。

  每當打了下課鈴時,別的同學像小鳥一樣飛出了自己的窩,她卻紋絲不動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寫後面的作業題。我問她:“咱們一起出去玩去吧?”可是她竟把我當成空氣人。理也不理我,我又一次詢問她,“做完這道題再說!”她一邊演算,一邊頭也不抬地和我說。可我等了又等。她一絲不苟的把三道題都做完了,我又不耐煩地詢問她:“你到底出不出去呀?”我心想:你不出去,就別耽誤我的時間,我還要玩呢!想完我就出去了。我在門口偷偷地看她,到底有什麼動靜,我驚呆了,她竟然還是紋絲不動的寫作業題。你們看,她是不是很勤奮好學啊!

  每次放學,她都是慢吞吞的,哦!原來是在找老師問自己不懂的題呢!怪不得這麼慢。

  在回家的路上,她的嘴裡還嘀嘀咕咕,不知在說些啥,手裡好像還比劃着什麼。真是“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呀!我一定要向我的好朋友——宋捷學習,你們認識她了嗎?

  古交市第八小學五年級 李瑞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很勤奮好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很勤奮好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