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叫羅言一,在實驗小學上四年級。我這個人,興趣廣泛,愛好眾多,什麼籃球、足球、電腦我都會,而且還是高手呢!有一次我打籃球,還收了一個“入門弟子”呢!接下來,我該介紹一下我帥氣的面貌了。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隻圓溜溜的鼻子與一對濃濃的眉毛。 

  我性格開朗,但是有時有點靦腆,可我要是真的發起脾氣來,那後果可不堪設想了。有一次,幾個在一起說笑的女孩被我嚇唬了一下,她們好像掉了魂似的。我的膽量不是很大。有一次,我與媽媽看到了一個巨型機器,我懇求媽媽讓我去玩那個巨型機器,媽媽過了一會兒便答應了。我坐了上去,過了一分鐘,那個機器轉了起來,而且越轉越快,我真怕自己會被甩出去。下來的時候,我裝作鎮靜,其實我早已嚇得魂飛魄散了。 

  其實我覺得我這個人挺不錯的,你願意與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