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 

  我今年十二歲,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扎者一個馬尾巴辮,這就是我! 

  我從小時候就喜歡吃辣椒,所以家裡人都叫我‘小辣椒’,你別說,我真有點‘小辣椒’的味道呢!做事潑辣,說話聲音大,嘴不饒人。每次男生跟我吵架的時候,我會用各種說法損他們,有一次我跟男生吵架,我說;‘你是雞婆還是婆雞?’他們不知道什麼意思,就說我是雞婆怎模了,把我笑得肚子都疼了,竟然有人說自己是雞婆······我跟他們吵架,我百戰百勝。 

  我喜歡聽歌,每當閑暇的時候我都會放音樂,放鬆心情。在家裡我是‘小歌星’每次舉辦什麼聯歡會時,我會獻上幾曲歌。我不僅愛聽歌,還喜歡看哲理性的書。比如說:(108個成長中的故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朋友們心情不好時,我會給她們講一些名人成功背後的故事,說:‘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就要看你們是怎樣面對的。有些人遇到困難,隨着時間的流逝 ,自然把不愉快的事情忘記,繼續開心迎接未來的時光;而有些人遇到困難,一直想着那件事,很悲觀,這就是兩種人的不同心理。我們要豁然開朗,要樂觀,對世間事物用笑來面對,這樣會使我們更加有信心。‘朋友你們認為這樣對嗎? 

  說到這兒,你該了解我了吧!我就是一個‘心理專家’’爭辯大王‘的人。怎模樣,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