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付哥這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哥這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說說付哥這個人。 

  付哥長得可是一表人才,一雙眼睛再加上獨一無二的高鼻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簡直絕了! 

  現在讓我來說說付哥的特點吧! 

  付哥的一大特點是------大方,大家可不要誤會了這個大方哦,這個大方可不是富家子揮金如土,這個大方的意思是該出手時就出手。 

  記得去年夏天,我們出去玩,玩得是汗流浹背,身子直冒熱氣,口乾舌燥。而付哥有五角錢,可以買一隻冰棒。於是,付哥買了一隻冰棒,他剛要打開的時候,我在一旁看得是口水直流,流出的口水都可以裝滿一瓶礦泉水了。付哥看見我這樣乾渴,皺了皺眉頭,陷入了沉思。 

  這時,我心想“一隻冰棒假如付哥自己吃了,還可以解渴,但是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分享的話,更本無法解渴,付哥就算是多麼神乎其神也是不能給我吃的”。我十分沮喪。 

  突然一聲打破了平靜的局面,付哥說;“我們每人一半冰棒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彷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於是我們兩人把冰棒平分了,雖然只解了半成,但總比沒有好。 

  經過我的介紹,你們知道付哥這個人了吧。

您正在瀏覽: 付哥這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哥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