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米四高的身高,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長長的臉上,有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模樣惹人喜愛。這就是我,一個活潑的小男孩。 

  我的興趣愛好十分廣泛,如:看書、打羽毛球、下棋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我的書櫃里放滿了書,薄到幼兒園時看的連環畫,厚到教你知識的百科全書。我十分愛我的書,每一個周末,我都會反反覆復地擦上好幾遍。我特別喜歡書,它們就像一位位老人,不緊不慢地敘述自己的故事;它們又像一個個朋友,和我一起分享它們的快樂。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非常高興,因為爸爸媽媽在家會很吵,看不了書。於是,我隨手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看到悲傷的情節,我會為主人公悲慘的命運而傷心;看到有趣幽默的地方,我會哈哈大笑,笑得肚子都疼了;看到感人的地方,我會用手指抹去眼角那顆顆淚水……整整一個下午,我把自己沉浸在書的海洋,去感受人間真情,去欣賞各國風情。書是人類心靈的歸宿,我願把我那顆滾燙的心投向書的懷抱。 

  這就是我,一個熱愛看書的小男孩,一個與書為友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