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朱家毅,今年11歲,我現在讀五年級。

  我是個頑皮的孩子,一次放學后,輪到我值日,我在教室里高興的掃地,可是掃着掃着想出壞主意了,我東看看,西望望,我們老師不在,我就將地上的灰塵往周圍一亂掃。教室里頓時漫天飛舞的灰塵已經四處漂泊了。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老師就在我身後,把我嚇得面如土色了。老師說:下次不能在這樣了,在辦公室里,我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下次我再也不敢了。

  還有一次,媽媽叫我把碗和筷子洗乾淨。然後我把碗一層一層地疊了起來,越疊越高。媽媽看見了,連忙說:不能這麼疊,這麼一直疊下去,會摔碎了,可我不聽,媽媽一轉過身,只聽見“嘭”的一聲,把全部的碗都摔碎了,可我以後不敢這麼疊了。

  我還是一個膽小的孩子,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院子外面玩耍。有一個小夥伴說要不我們來爬樹吧!可我不敢爬他們說我膽小,把我氣得,我只好爬一爬了,可我在爬樹的之間就不敢爬了,一個樹枝斷了,我就在半樹之間哇哇的大哭。瞧!這就是我,一個頑皮又膽小的孩子。

  五年級:朱家毅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