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

  她,性格活潑、開朗,是個陽光女孩。但有時卻膽小怕事。她怕鬼,雖然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這種東西。她,也十分天真,甚至天真到幼稚。但有時她也十分驕傲自滿。她被鄰居和家人稱為“小美女”。

  記得在她三年級的暑假時,回姥姥家。一天,三姨和姥爺都很累,都想睡上一覺。可是,姥姥家只有一張床。由於姥爺是長輩,所以任何事都要先想着他。但是姥爺睡在了床上,三姨怎麼辦呢?她正在沉思當中……咦!難道不可以讓三姨和姥爺一起睡嗎?這麼簡單的問題,居然想那麼長時間,我好汗啊!但當她將這個提議大膽地說出來時,卻引來了哄堂大笑。她心想:笑什麼,這麼好的提議……哎!一句話:沒文化,真可怕!可是,她是一個“直腸子”,瞞不住事。於是,她問大家:“你們笑什麼,簡直枉費我的心意啊!”媽媽告訴她:“姥爺和三姨怎麼能睡在一起呢?”“怎麼不能,難道三姨不是姥爺的女兒嗎?”“是,可是……你大了就知道了。”媽媽似乎越講越不清楚了。

  她現在終於明白了:原來,是女孩子大了,不能和爸爸睡在一起了。

  美女謂誰,紫琳芳美是也!

  我就是我,沒有人可以真正的了解我。

  這就是我,一個多變的女孩;這就是我,一個樂觀向上那個的女孩;這就是我,一個天真可愛又不失成熟穩重的女孩。雖然有一些缺點,但我也會改正的。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