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 

  0503班 郭博? 

  我叫郭博?,今年九歲,在長沙麓山國際實驗學校讀書。我個頭不高,但絕不矮,體形確實有點偏胖。認識我的人,都非常喜歡我,他們總是異口同聲的叫我“小胖子”,說實話,我不喜歡這個稱呼,但沒有辦法,大家都這麼叫,時間久了,我也習慣了。但我最討厭,他們滿臉堆笑的在我臉上“揪”一下的動作、好像我“得罪”了他們,不搞得我痛一下,就不舒服。 

  我有許許多多的優點,比如:腦子反應快、動手能力強,特別是做手工、拼科技模型,老師特別喜歡我,但爸爸講我最大的優點是——吃飯不淘氣,我“小胖子”的小號,應該與我的這個優點有關係。我喜歡看科普書,什麼《UFO與外星人》呀,《熱點百科》呀,《宇宙未解之謎》呀等許許多多的科普書籍,我都愛看。我也有不少缺點,兩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上課時愛講小話和做小動作。 

  有一次上數學課,我不認真聽講在玩橡皮,被老師發現。他用粉筆頭向我扔去,可沒有扔中,我不知道,還在玩,這時同學們都笑了起來。我聽到同學們的笑聲,不知道怎麼回事,抬頭望了望,看到了老師發怒的表情,不禁嚇了一跳,連忙把橡皮收好,坐得端端正正。老師看在我知錯就改的份上,沒有追究和批評我。現在來長沙讀書,我還是犯同樣的錯誤。唉!太不應該了。 

  這就是我,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有許多優點,但還有許多我想改,但改不掉的缺點。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