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 

  我,今年11歲,屬牛。個子很矮,在班級里基本上是“海拔”最低。我看起來略瘦體重卻有75斤。 

  和其他同學一樣,我天真活潑,尤其喜歡蹦蹦跳跳,有時連走路都喜歡一邊跳一邊走。 

  我還很喜歡自己的一對門牙,大大的,方方的,象兩扇門,笑起來露出它,還真像只小兔子。但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吃零食的緣故吧,它竟有些黃了。 

  我這個人說好也好,說“壞”也“壞”.數學成績像乘電梯一樣上上下下,連同學們也感到驚奇。 

  課餘時間,我喜歡與同學們嬉戲,喜歡畫畫,彈琴,尤其喜歡滑旱冰。穿上旱冰鞋,像小汽車一樣在小區里穿梭自如,別提有多高興了。我不喜歡課餘時間被爸爸媽媽逼着讀書。我想像只小鳥一樣自由飛翔,尋找自己的一片天空。 

  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民辦迅行中學 

  六(1)班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