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哇,她這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哇,她這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十分要好的閨蜜,她叫白妍。她圓圓的臉龐,大大的眼睛,小巧的嘴巴,十分可愛。

  有一天,樓下的百荷妹妹有幾道一年級的數學題不會,我下樓去教她。

  “姐姐,你來啦!快來看看我這幾道題,我不會呢!”有禮貌的百荷妹妹來歡迎我。“呃……這個題嘛,是這樣寫的……”“這個呢?”“這個嘛,是這樣的。”教了她將近十多道題,我深呼了一口氣:“唉,沒有了吧?”“姐姐!還有呢!你看這個!”妹妹指出來說。“哦,那我看看。”

  那道題是這樣的:有10個小朋友玩捉迷藏,其中1個小朋友捉到另外3個小朋友,請問還有多少位小朋友沒有找到?

  “唔,姐姐,這道題我想了半天也不會呢!”百荷憂愁地說。而我,說出了一句不可思議的話:“這道題待我想想。”“恩好的,我不着急呢!”

  10分鐘過後,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來答案,場面尷尬極了。緊急情況,我想到了我的好閨蜜——她!白妍!我便馬上打通了她的電話。

  “喂?小妍嗎?我有一道一年級的數學題不會,能問問你嗎?”“恩,可以,你說吧。”“有10個小朋友玩捉迷藏,其中1個小朋友捉到另外3個小朋友,請問還有多少位小朋友沒有找到?”她想都沒想就說:“6位沒找到。”“怎麼算的呢?”“你看,1個小朋友是捉的,那就是10-1=9位,這個小朋友找到3個小朋友,那就是9-3=6位嘛!”“呃,我沒懂。”白妍雖然說得有條有理,但我還是沒懂。白妍一氣之下反過來損我:“你腦子裡裝漿糊了嗎?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嗎?”“我不會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但我可以回答你的第二個問題,我真的不會,呵呵……”“直接寫上:10-1-3=6位就好了啦!”“恩,好吧……”

  哈哈,這個超級大活寶就是她了!可愛的白妍同學!

  六年級:上官凌璃

您正在瀏覽: 哇,她這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哇,她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