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人,很單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很單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城市的盡頭,沒有繁華的街市,閃亮的霓虹燈;在城市的盡頭,有破舊的棚戶區,有弱小的生命;在城市的盡頭,有她這麼一個人. 

  讓我怎樣稱呼她?外來農民工子女?農民工二代?不,我不想用這些冰冷的名字來稱呼她。我要叫着她帶着泥土氣的乳名,牽着她的手,走進她的生活。 

  她的外貌算不上美,黑黑的皮膚是她的艱苦,潔白的牙齒是她的單純,紅潤的嘴唇是她的可愛,烏黑秀麗的頭髮是她單純的美,她的幼小心靈更是那麼純潔。 

  我不能描繪她的生活。但是,我卻能感受到她的魅力。春天,伴隨着花香悄悄趕來,縈繞花葵的飛來,她顯得更加美麗了,黑黑的皮膚閃爍着晶瑩的光芒。在陽光的照耀下,她就像一顆嫩綠的小草,充沛地允吸着甜美的營養。儘管白天是快活的,可到下午,她就要牽着溫和的小黃牛去散步,讓它也感受到這般單純的美。到了寧靜的夜晚,她就要幫家人磨米,晶瑩的汗珠滾落到白白的小米中,煥發出光亮。她在磨米的同時也在憧憬明天的美好。 

  忍不住她的艱辛,我帶她到城裡玩。她總是穿着那套舊得以不能再補的衣服,而見到我時,也總是給我一個單純的微笑,讓我感到無比的親切。當我對家人罵罵咧咧時,她靜靜地站在一旁,眼神里流露出了溫柔,彷彿叫我停下。此時,我停下了嘴,在慚悔自己的兇狠。自從來城裡的這幾天,我沒看見過她花一分錢,連五毛錢的冰棒也捨不得買,我又看到了她簡樸的單純。 

  她的單純,終將會留在我幼小、枯竭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很單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很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