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珂汝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珂汝這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劉珂汝這個人吧,個子不高脾氣挺好,但在外人面前不怎麼愛說話,如果你和她是好朋友的話,她一天對你說的話,夠寫一本小說了 她很少對別人生氣,為了和同學們好好相處,有些不開心的事也就只能忍一忍了,別看她在朋友面前總是大大咧咧的,其實在家裡就好像換了一個人一樣,說話聲總是很小,睡覺時床上總會有一塊地方被她哭濕了。她還有一種方式來發泄她的不快樂,那就是發朋友圈,並把它弄成只有自己可以看到的,雖然沒有點贊,沒有安慰,但也不錯。

  其實她還是個老二次元了,什麼鬼滅、炮姐她都懂,所以她很喜歡日本,喜歡日本的服裝,喜歡日本的景物,唯獨不喜歡日本的美食,那是因為它們實在太少太貴了,對她吃飯得用盆的人來說,那確實不太合適。 她還特別喜歡追星,前面說過她喜歡日本,所以她的偶像當然是個日本人了,告訴你們吧,他就是八爺,他可是日本超有名的歌手,啥都會,所以他的歌從來都是一個人製作完成的,還被別人稱為除了不會生孩子,其他啥都會的男人。劉珂汝經常為他的偶像感到驕傲,向別人炫耀八爺新出的歌,還經常可以看見她在朋友圈裡發偶像的照片。

  你猜我為何如此了解她,因為我就是劉珂汝呀!

您正在瀏覽: 劉珂汝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珂汝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