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呀,16歲,個子不高,稍有點胖,愛吃糖和巧克力,愛聽音樂,閑下來時愛寫點東西,有煩心事時愛發點小脾氣,在學校下課十分鐘愛從窗口向下望,或是出去繞操場走走……

  粗心的我。每次得到一本好書或精彩的雜誌抑或是有用的複習資料,總會放在一個自認為顯眼的地方,心想:這個地方絕對好找,下次用到不會找不到了吧。結果,到了想用的時候,卻忘了那個“顯眼”的地方是哪了,費了半天勁兒,翻了個底朝上,愣是找不到了!瞧我這個人,太粗心了!

  “膽大”的我。夜幕緩緩降下,剛吃完晚飯,想出去走走,又怕有妖魔鬼怪出現。理論上講,我是不相信有鬼魂或神靈的,可是每次夜裡“獨自行動”時總是心驚膽戰的,哪怕一點兒風吹草動,也會使我驚呼,立刻想到青面獠牙的“妖魔鬼怪”。瞧我這個人,膽子也忒“大”了吧?!

  少言的我。課堂上老師講課時,總有些同學愛隨着老師說一些話,我知道,那是在配合老師,老師很喜歡的,可我不行,我喜歡聽,一直地靜靜地聽,就像在欣賞一台絕美的藝術表演,淋漓盡致的語言,完美無比,在我認為,這是一種人性與藝術相結合、升華而成的美。

  瞧我這個人!我有許多不足,許多缺點,也有我自己的見地。相信日後,我會努力逐一地改掉這些毛病,彌補不足,使自己更得別人的歡迎,同時我也會保持自己的風格,不為別人而改變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