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六年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六年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如初夏的第一支水荷,潔白無暇,淡雅綿漾;童年,若玫瑰的第一片花瓣,香氣凝人,馥郁芳香。六年了,這六年的風風雨雨培養了我不同的情感,有愛的洗禮,有美的陶冶,還有友誼的真摯。 

  還記得那年夏天,五年級的一個課間,“嗚嗚嗚……”,門外傳來一陣陣輕聲的哭泣聲,年級中成績最好的她,哭着走了進來,胸脯起伏着,肩膀一聳一聳,雙手不停地擦拭着已經紅腫的雙眼。女同學們全都圍上去,攙扶着她,讓她坐下,關切地問着。她們有的幫她擦眼淚,有的則不停地柔聲安慰她。原來她數學考試考得不好,老師對她很失望,罵了幾句。女同學們得知后,努力地安慰她,使她平靜下來。旁邊的十幾位男同學也坐不住了,站起來,向這裡投來詢問的目光。雖然他們沒有說一句活,但眼中已經流露出了同脊。 

  幾天後的小測驗,她拿了個全班第一,我們自然很高興,紛紛向她祝賀。沒有一個人提起幾天前的那件事,她非常開心,前幾天的憂愁已經煙消雲散。 

  班級里發生過很多類似的事,但是最突出的就是兩個字——友誼。奧修說過:“友誼是最純粹的愛。”這六年來,我得到了一件最保貴的東西:友誼。它讓我留下了許多深刻的印象。 

  難忘六年間,我永遠不會忘記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難忘六年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六年間 暫無評論